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♀★爱心便当★♂


♀★爱心便当★♂







今天…






12/9/09(星期一)






我心血来潮特地亲自下厨做了一份“爱心便当”给我的宝贝呢…






赫赫^^..






这次我做了我最拿手的也是我最爱吃的“寿司”呢..






嘻嘻…






超开心超兴奋呢…










14/9/09(星期一)[情人节]






不知道宝贝觉得我的厨艺如何呢??






好不好吃呐??






唉…






超怕怕他会嫌弃耶….






嘻嘻…






不过我会加油的哦…






甘吧爹..甘吧爹哦…






祝天下有缘人终身眷属...







宝贝,我爱你哦...


mmmmuackxxx..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